Sunday, March 6, 2011

咔咔~~~xiao 7生日(3月5号)

十二点,是半夜~
哈哈~~
为了xiao 7,我拼了~~(不要误会,我们是好朋友哦)

打算发一个mms给他~~
第一个跟他唱生日歌的~~~
xiao 7,要记得我叻~~

内容如下:帅哥,祝你生日快乐~越来越帅,把妹妹上~礼物收多多,心想事成~
长多一岁就不要甲塞了。。。

很可爱对吧~~
既然我这么爱猫,当然发猫的给他咯~~

原本是准时在0000发给他的~~
谁知道maxis delay到,结果0030才发出去~~

郁闷呢,我就不是第一个跟他说hapi birthday的人了~~
不过那个是他女朋友的任务,
我们朋友是不是第一个祝福,我看他也不在乎~~

咔咔~~

他有回我信息,不过是叫我弹和唱生日快乐歌~~
好啊~~
我会的~
明年咯~~
哈哈~~

。。。

下午十二点多的时候,今天有约~~
舍得问我几点ok了~~

本来是有出去的~~
谁知道来信息就说这边不适合你来~~
我是以为他去pub~~就问他~~

打来了,
7:“喂,等下要去哪里??我跟我朋友他们说我一下就回去了~”
我:“做莫叻??你去pub啊??”
7:“没有啦,我这边全部都是女的,目前为止进来的都是女生~”
(我又不是男的= =,进女生会怎样啊??我会非礼他们咩??
而且你不是男的吗??什么叫做都是女生= =)
我:“哦,等下去唱歌??”
7:“生日可以唱免费,不过要带多一个去才可以~”
我:“我知道啊= =”
7:“那你要带谁??”
我:“阿燕咯~~现在3个了,剩你没伴~还是叫立杰??”
7:“他弟弟生病,他要顾弟弟,不可以出来~~”
我:“= =,那你去找咯~~”

知道我的人向来都知道我是先斩后奏的,
赶快就打电话给阿燕~~~

电话在响的时候,7又突然打来~~
7:“喂,等一下才去载你哦~~”
我:“嗯,我跟阿燕讲先~~”

。。。

我:“燕,你要去DW吗??”
燕:“不要啦,前几天才跟朋友去~而且我功课还没做完~~你帮我做要吗??”
我:“一起出去啦~~功课也带去咯~~”
燕:“那你要帮我做~~跟谁去??”
我:“在看咯~~跟7咯~他生日吗~~”
燕:“是噢?!他今天生日啊~~”
我:“是啊= =,你不知道啊??后天我生日叻~~~你这个没良心的,连我生日都敢忘= =”
燕:“哦,没有啦~~生日快乐~~”
我:“哪里有将快的~~你玩臭的~~~~”
(其实我忘记了这次的目的:找他去DW~ = =囧)
燕:“是将的啦,你们几点去??”
我:“嗯,不懂~~多一下~~”
燕:“那两点~~”
我:“好,你现在准备~~等下载你~”

×××××

跑去拜神,哥哥没有去工厂,拜神的任务就落在我头上= =
拜完了,就坐在office吹冷气~~

等啊等,两点十五分,7还没有打来,
燕倒是sms过来了:我好了,你要来了吗??

我:“喂,我现在去你家~”
燕:“好~”

出去的时候,
我:“妈,我去找阿燕~如果哥没有来我才打给你~”
(之前答应她要叫她起来看哥来了没有)
妈:“嗯,出去的时候小心一点,不要遇到山猪还是蛇~”
(如果遇到我也没办法啊~= =,我的工厂是建在自己的地,隔壁的马来人把他自己后面整个地都拿来种油棕~所以有山猪也不奇怪,昨天他们才看到山猪~)

穿高跟鞋走石头路真的不是盖的,扭来扭去~~真怕跌到~~

幸好不热~只是被晒黑而已= =

终于到阿燕家了~~

7打来了~
我:“喂,你们几点要去的??”
7:“2.30pm这样~~”
我:“酱久??”
7:“要等立杰吗~~他要去魔西~然后才去载你~”(奇怪,他不是要顾弟弟??)
我:“你不要弄到三点ho= =”
7:“不会啦~”
我:“好啦,byebye~”

在阿燕家门外~~
燕一看到我就:“诶,你在工厂啊??我还以为你在家~”
我:“嗯~”
我二伯母这时候就叫燕拿了封信给我~~
重点:这时候门还是锁住的~他把信硬硬穿过铁门的缝= =
我说啊,你不能把门打开再给我信吗??

我:“你可以开门吗??我站在外面很久了叻= =而且开了门才给我信也可以吗~”
燕:“哦~等下~”(我看他这时候才想起要给我开门吧??)

终于,我进到他家了~
坐着一起看戏,等7来载我~~

看不久,7来电了,
7:“喂,阿燕家是不是牛奶色的??”
我:“你们到哪里了??他家对面有一个马来档,蛮大的~”
7:“哦~我懂了~~”
我:“ok,byebye~”

才起来,就看到他的车从我面前走去后面= =!!
不是说牛奶色的,他还跑去后面干嘛啊??

7:“喂,到了~”(到你个头啦,你都经过了~
我:“你走过头了,阿燕家在第一间叻~~你退回来咯~”

顺利上车,却看到三个人~
(不是说我们加一起四个吗??奇怪了~)

一上车就看到三个帅哥——利杰,7,道庆~
我:“帅哥,生日快乐~”
7有没有讲谢谢我就忘记了~

才要走,燕就有东西要拿,又跑下去了= =(记性差
拿完又上来,顺利地开车中~~
前面坐杰跟7,后面就坐燕,我和小道~

突然,杰突然把一个纸袋拿出来:“amy,生日快乐~这个是我跟7一起送的~”
我:“今天不是我生日啊~~”(有惊喜到,如果等我生日那天直接拿出来会更好)
燕:“是咯~今天又不是她生日~”
杰:“你收下先,拆来看看咯~~”
说着,7就要把纸袋拿掉~(他可是在驾车哦,叔叔是练过的,小朋友不要学哦~)
我:“不要啦~拜一你没来吗??”
杰:“有啊~”
我:“那你拜一在拿给我啦~”
杰:“这么不要现在??”
我:“等那天那比较有意义~”
杰:“哦。。”(感觉他很无奈叻~)

到了DW,park在前面,很方便一下~
我:“7,你不要放固本,会被抓吗??”
7:“应该不会~”
道:“现在要3点了,最“热”的时间~会来写的~”
我:“是咯,不然被写的话,我帮你还50%的saman咯~”
7想想一下还是去park在carrefour里~

一踩油门,我整个身体是往后倒的,第二次了啊~~~
我:“7,你的车椅如果是铁做的,我想我已经碎了= =”
道:“是咯,amy是整个人往后撞的那种~”

这里说下:7,你驾车真的要小心叻~~坐你的车怕怕~~

终于park好了,杰又问我:“amy,你真的不要收先??”
我:“你拜一再拿给我啦~~”
杰:“亏我们还tiao gang弯回去拿,忘记拿了还跑回去~”
(他很特意的的强调“tiao gang”)
我:“嗯,拜一再拿啦~~”
杰:“。。。”

×××××
由于燕和小道要申请会员卡,我们就在旁边等咯~~
员工A:“我们要生日的人的IC。”
掏了IC就往后翻,谁知道7这个人很欠打,跟我抢去~~~
(我承认你力大,不用跟我比力,ok??)
我:“不要看ho~~~”
7:“哇,很可爱咯~还有两个耳环~~”
我:“= = 哇,杰,你没有变到哦~~”
杰:“(他有没有回话我就不懂了~只知道他笑容灿烂~~)”
7很顺手的把东西全放我这里~~
可能双鱼座的关系,所以出门,他的东西都放我这里~
(7,以后出门带个bag吧~~)

*****

燕和小道第一次和我们一起唱,感觉有点paishe x2~~
第一首当然是给我们的帅哥7和杰咯~~

暗暗的很有feel,谁知道转头却看到燕在埋头苦干(做功课咯)
等下眼睛坏掉才知道~~~~

开了灯,却变成小道在做(帮阿燕)= =
燕呢就在跟我们说他的感情史(他被逼的)
所以唱歌唱唱一下在笑= =
(7啊,你们不要再逼他了~“管他是我的小狗死了,要当我的小狗吗??”=7发明的,你看是不是幼稚园= =)

他们唱歌,我在干嘛??
当然是拍照咯~~~

出门前拍的~~有没有不一样啊??咔咔~~

在燕忙碌时(做功课)
我:“燕,来一张~~”
燕:“镜子镜子~~”(都是用我的= =)

看到她的脸有一点白白没~~那是镜子反射~~

 看着小道在帮燕做功课,我无奈啊~~(小道,你喜欢燕bo??)
我:“小道,来一张~~”
这张cute呗~~~facebook都没有~~
只有我的blog独家~~

我:“7,来一张~~”
7:“镜子镜子~~”(还是我的镜子= =)
我:“= =。。”
7:“现在发现戴墨镜拍很方便~~”
我:“是咯~~给你看一张~~我自己拍的~~”
戴墨镜~~个人认为蛮适合~~

来一张不要戴眼镜的叻(他带的是我的眼镜= =)
7:“哇,这么我的脸酱大??再来一张~~”
我:“= =。。”

7:“还是很大叻~~上次拍不会~~而且蒙蒙的~~用我的拍啦~”
(其实是我的脸小啦> <)
我:“好,镜子镜子~~~”(我的镜子^ ^)

小了吧??还是不满意??

我:“ok了吗??”
7:“嗯,这张on~~”

我在唱歌的时候,他在背我的bag,带我的眼镜拍照= =
这个是燕的,我的bag的在7的blog有的亮相~~
7唱歌的时候还要戴眼镜= =
像萧煌奇吗??(笑)

晒晒杰唱歌的帅样~

我:“来一张~~”
杰转过来,其实我以为要等他唱完~
谁知道他这样专业~~
知道我为什么笑到酱灿烂吗??因为我瞄到一个好笑的画面~~
杰:“为什么笑到这样??”
我:“哈哈~~你看我笑的时候眼睛下面有一个洞~~脸颊也有~”
7:“真的耶,那个叫眼窝啊??脸颊的是酒窝咯~”
杰:“真的叻~”
我:“那个叫眼窝啊~”
7:“哇,酱猜都猜对~我真聪明~”
我:“= =。。”

我:“我拿都是我美叻~~不然你拿啦~~”
杰:“哦,ok~”

这次是他拿了~~赶快比个yeah~~

跟帅哥拍照~~燕拍的~感觉我很肥~

瞬间变成乖乖仔~~

为了配合杰的高度~~特地蹲矮一点~

帅哦~~哈哈~~

来一张~~

唱到一半,突然跑人进来问要不要拍照~~
员工B:“ambil gambar tak??”
我:“镜子镜子~~”
7:“双鱼座的就是这样爱美~~”

omg,我没有五官的= =拿什么脸啊
take one不ok~~
我:“多一张~~”
7:“他是马来人叻~~= =哈哈哈哈”
我:“= =。。”

take two,我ok~~
不过他们不要~~

take three,我都没有看到,就听杰说:“ok~”
= =最后拍出来我变成没有五官(杰,我恨你~~~~)
照片最后被我们拿回来了~
跟燕拿了在洗给你们哦~~

快乐的时光总过得很快,希望明年的今天还能出去~~~
最后祝小7,生日快乐~~
要每天开开心心哦~~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