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做工进入第二个礼拜咯~

拜四,去到做工现场才发现又要排货啦= =
我连续排了一整个礼拜的活,手都烂了,指甲都断了= =
感觉好凄凉= =
不过这个是现实T-T

咳咳,那个臭kanasai,一直吃死我= =
什么都叫我排,我又不是排货员= =

气死我了!!

*****

拜五,来了一位新同事~~
大我很多岁~ (她23岁了。可是看不出哦~~)
那天妈妈要出去,没空陪我吃饭T-T
本来想找auntie吃饭的,可是最后想一下还是不要比较好~
怕掉入口舌之中~~
超怕是非的= = (其实是我怕死= =啊哈哈哈~~~)
咳,要一个人吃饭了咯 = =

最后,不想并且非常状况下,去约了新同事吃饭~
她叫惠芬,我一直弄错= =
真的是老了咯~~

咳,我发现我迟早一定肥的= =
吃完正餐还去吃ice-cream= =
15分钟搞定一支,哎呀呀~
牙齿又要酸叻= =

*****

我期待的拜六终于来啦~
可是原来是我想得那么多= =
因为我一到kanasai又叫我排货,而且还要帮别人排= =
叫我排完洗发水的,不然他不要给我回= =
safi aunty这时候笑笑的说:“妹,快点咯~不然等下十二点才要回家咯~你会哭吗??”
我:“恩~会~~绝对会~”
只见aunty在那边笑= =
(去,就知道你不是一个好人= =阴险小人= =)

跑去store,是热到半死咯= =
幸好有一些外劳帮我拿货~~
我觉得我的贵人蛮多的,到处都有人家帮忙~~
幸好平常没有做坏事~~

我还是到处跑= =
safi aunty一直叫我帮他做= =
kanasai的,自己不要做还叫我做~
(你不要这样假死叻,夹到手有什么了不起的??
人家帮你的忙你还骂人家= =看了都没有事情啦= =)

最可怜的是惠芬了,生病了还一直做工= =
感觉好累哦~~

回到家总感觉打了一场仗,全身都要散了= =

咳,拜六什么好康都没有喝到= =
气死我了!!

我的super还来拍照,这个是我最怕的~~
每个礼拜都来check我有没有做工,还要拍照~~
还不止一张= =
压力好大啊,一拍就是一个小时,一拍就是十几张= =
看看好心人谁可以来帮我呀~
下个拜六来帮我拍照~~

最近一直在生闷气啊= =
没办法啊,有气发不出~

啊,突然想到这个月挺多人生日的= =
某人啊,特别特别忙~
忙到连我都忘记了啦= =

算了~

等我的空才来找你算账~

*****

礼拜,遇到我最怕的事= =
leceh的customer,还是我亲亲妈咪的老师= =
正当我和我娘说的口沫横飞时, (我们在讨论买面包送雨伞的事情,什么面包??知道的静静就好~~哈哈~~)
妈:“哦,mr. boo!!”
我:“谁来的啊= =??”
妈:“我以前的老师~”
我:“那个戴墨镜的老师??”
才转头,我娘就不见了= =
跑的好快= =

我:“唉,来了一个leceh的customer~”
(他是要来换洗发水的,因为是最后一天,他还特地跑回家里拿来换,谁知道没有货了~)

我可爱的学妹真可怜= =
被骂到臭头~

事情是这样的~
x先生:“小姐,我拿了五罐要来和你换~”
柔:“恩,不好意思,这个已经没有stock了~”
x先生:“什么?!我特地回家拿,你和我说已经没有stock了?!这样现在怎样办?!”
柔:“不好意思,刚才已经换完了...”
x先生:“真的已经没有货了??你给我你manager的号码,我打给他!!”
柔:“= =...我不知道啊”

(好炸的客人= =我开始觉得他有点无理取闹,只是他是特地跑回家拿的,是我的话我会算了,最多生闷气~不过人家和我不一样嘛~所以也不可以这样说他~~)

一看就知道是个不好惹的人物= =

最后我可怜的学妹还是搞定他啦,幸好他的supervisor那里还有货~~

补充一点,我老妈不懂跑到哪里去了= =
走到面包的部门才知道他在那里= =

不管是在哪一个年代的学生,只要遇到老师都会闪~

哈哈哈~

我娘真好笑= =

当时光冲冲流去,才发现我还在排货= =
咳,原来我排了一整天的货= =

幸好遇到milo aunty,偷偷跑去偷喝milo,不然我又要碎碎念一个礼拜了~
礼拜天,在很多人的情况下,我悄悄溜回家了~ (其实放工了啦~)
还挺累的说= =
可是拜一开始,又变成我一个人吃了= =

咳...

*****

一个星期的第一天= =
很喜欢~

因为没什么人~
我还是乖乖坐我的~
(坐在地上算货~)

我喜欢那天,因为下雨啦~

超冷的~~

可是总比热还要好~~

可是好无聊啊~

突然,safi aunty:“妹,你一个人很寂寞hor~~”
我:“不会啊~~”
(就知道不是什么好事,赶快闪人先= =)

anna aunty(skinz aunty)还没有来~
就剩下我啦~
里面我还是和她混得最好~

两点多的时候,anna终于来了~~
才坐下来做report~

本来想去喝水的,谁知道才站起来而已,就看到fidaus(他是kanasai啦)= =
才和他打招呼,就被他叫去排货= =

进store!!

kanasai的= =


叫我们两个总没有什么好事情得叻= =
亏人家还和他笑到那么甜= =
(我自己都要吐了= =不是说多笑就没事了吗= =最好是啦,根本就是骗人的= =)

以后还是装作没有听到,偷懒去呗~

做好价钱就要排,结果没有一个auntie要帮我~
算了,我自己排~~
结果叻那个safi aunty还跑过来:“妹,你慢慢排,排不完不用回家~”
我:“恩,我现在很得空啊~我慢慢排咯~”
(我就是有时间摸= =)


咳,本来呢很期待的拜三又要去听课= =
人家连OFF都没有咯~

稀客来了,我上司,叫我去开会= =

我:“诶,表舅,我在这里~”
舅:“amy你有课你还记得吗??”
我:“什么课??”
舅:“nei,上次没有开班成功的啊~现在够人了~~”
我:“哦,这次开得成啊??= =”
舅:“恩啦,够人数,拜三,拜四和拜五~”
我:“恩,ok~我去请看假~下个拜三蛤??”
舅:“不是,是这个拜三~”
我:“蛤??= =这么赶啊~~~~为什么你没有早一点通知我??= =”
舅:“我要确定了才和你说吗~~”
我:“蛤= =我这个都不懂请的到假吗??”
舅:“我已经跟你报名了~你一定要去蛤~”
我:“好啦,我找人代替我~~”

最后还是决定请假了~~


咳= =


人家要被扣薪水的叻~~

而且还少off一天T-T

哭死我了~~~~~~~~

也就算了= =人家本来还要去看电影的叻!!!!

*****

又到了拜二,
本来期待的休息日还不是没有的过= =

结果好巧不巧又碰到fidaus,又被叫进去排store= =
我真的那么幸运呢= =

这也就算了= =

有一个外劳一直问我do you like me??= =
我保证他下次再说多一次我直接和他说我结婚了= =
还在我面前跳舞= =
(靠这样近干嘛??找打啊??我说如果你敢碰到我你就死定= =)

吓死我了= =|||

在store里面还是注意一点好了= =
不要一个人进去比较好~~

排排排,fidaus突然重上面丢东西下来,(还是重物)
我没被砸死已经很幸运了= =
幸好我躲在格子里面,不然就这么跟世界说掰掰啦= =

呼~


一天又在排货里度过了~~


时间过得好快~


工作踏入第二个星期,突然很想我dar~

咳~~

是时候睡觉啦~~


晚安啦❤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