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被抓咯~

被抓咯~

我不是被“代表月亮惩罚你”sailormoon的小兔抓~
也不是被“很好,你被我收服了”pokemon的小智抓~
更不是“皮卡丘被我收服了”pokemon的火箭队抓~

经典的对白里,我都没听到~
只有听到, “moi,ic~”

遗憾的是,我既然被警察抓~

一个字形容------>

哈哈哈~~

是蛮好笑又紧张的啦= =

紧张的是我没带ic,好笑的是离谱夸张的谈话= =

话说我昨晚和Ruikie(7的老婆啦~)、7和我dar跑去莲花池,喂蚊子~
谁知道就被抓啦~

我说啊现在的人都那么没有礼貌吗??
还在那边看= =
不用紧~

还讲站几久了~
厉害~~

我很久没有打谈话式内容~
现在发挥一下~

当我“咦”了一声后~
警察背背就站在外面了咯~

老实说我是有吓到咯= =
我:“那个是警察啊??”
杰就下去和他沟通咯~
police A:“i diri sini sudah lama la~”
我:“做莫又遇到警察= =”
police A:“u kerja apa??”
杰:“tak ada~kita student leh~”
police A:“student mana??”
杰:“southern” (这间出名了啦,我们还没有进去就很多事咯~)
(这次是第三次遇到警察了~问的东西几乎一样咯= =)
police B:“ic ambil~”
我:“我没有带ic叻~”
(基本上我是坐在车上得咯~
都是我dar在和他们沟通顺便带我传话~)
 杰:“dia tak ada bawa ic le~”
police A:“tak ada bawa ic pergi balai lah~”
我:“我回去拿啊?”
杰:“nanti dia balik ambil ic~”
police A:“tak kan kita ikut awak balik kan??”
我:“tak ada la~rumah dekat saja leh~”
杰:“ya~rumah dia dekat sini saja~”

然后就不知道咯~
我dar关门了在和他们pei~

先找最近的帮忙先~
xiao 7就是你啦~~

***通话中***

我:“喂7,我们被警察抓叻~你过来看一下~”
7:“你们在哪里哦??”
我:“在踏石头的地方咯~”
7:“做莫没有看到你们的??”
我:“我们车park在这里吗~~”
...

***通话结束***

他最后是有看到我们拉~


ic忘记拿怎么办??
我不是白痴,会寻求支援的好吗??= =

***通话中***

我:“妮啊,拿我ic来~”
姐:“做莫叻??”
我:“我被警察抓,我没有带Ic,在莲花池这边~”
姐:“对~在哪里??”
我:“在莲花池啦~~~~”
姐:“我是说你的ic在哪里??”
我:“哦,在我的file里面~”
姐:“做莫你不要带ic??”
我:“我放在file里面就没带咯~”
姐:“做莫你要去那里??”
我:“哦~我朋友他们都有去咯~~不是只有我而已~”
姐:“我现在过去~”

***通话结束***

说完就盖了~

我有时候真的很我姐姐~

什么事情settle不料都会叫他帮忙~
世上只有姐姐好~~

哈哈~~

我:“诶,我叫我姐姐拿ic过来~”
杰:“恩,好~”
police A:“aiya, susah la~mau tunggul dia lama la~kita mau tunggul dia juga masa,dia juga susah~u suruh dia tak payah datang lagi la~~”
害我又打电话给我姐叫他不用来~= =
这个警察,我看也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

***通话中***

姐:“我现在来了,我弯下来就到了~”
我:“哦,好~”

***通话结束***

我:“我姐讲他要到了叻~”
我真的是很pecek那个灯就关掉好了= =

又不到一下子我dar又开门了,问的东西让我炸到= =
杰:“amy你什么名蛤??他讲直接念给他听= =”
(我真的是炸死咯= =在一起多久了还不知道我的名= =)

直接对police B念到完~
其实我有少念地址的~
故意弄他乱,不过我也不懂他有没有写下去啦??
不然如果有事给他寄信寄到家里来就惨咯= =

然后又是关门~

咳,都不懂他们在外面讲什么??
然后xiao 7和他亲爱的就来了咯~~

结果原来ruikie也没有带ic= =
哈哈~~

我们出门都没有带ic 的= =
最近发现和ruikie还蛮有默契的~~

哈哈哈哈~~

杰上车的时候有听到police A和他说话= =
police A:“ingat saya cakap apa tak?”
杰:“ingat~”
police B:“lain kali pergai mana??”
杰:“pergi hotel= =!!”

哈哈~笑死我= =
超好笑的咯~~

神经病的police= =
聊天而已去什么hotel= =
这个police真的是乱乱来的咯= =

过后姐姐就来载我回了~

原来他也是被抓很多次= =
而且也是没带ic= =
我们真的是姐妹啊~~~


回家就和我亲爱的老妈说~
结果我也要被他炸死= =

我妈还说你以后遇到的话就和他说hotel里面会被偷录,有针孔相机= =
炸咯!!


很好笑的一天~

也很奇怪的体验~

不过被警告了,以后出去要记得带ic= =
还没有遇到的时候,我dar还说最好被抓= =
真的被抓了咯= =

去去去~


ruikie出门要带ic蛤~~~

哈哈~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