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天真

很久没有写blog了,隔了多久了?
今天就单单听歌好了。

弦子 《天真》



“我爱到痛了,你却留下我一个人”

弦子的声音很有穿透力,每次听她的歌都很有feel。



﹌﹌﹌﹌﹌﹌﹌﹌﹌﹌﹌﹌﹌﹌﹌﹌﹌﹌﹌﹌﹌﹌﹌

丁当 《一半》


丁当的歌真的很好听,有很多我都很喜欢。
会选《一半》里面太多的原因。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现在有个人陪伴,真的很难再适应回到一个人的时候。
一个人好可怜啊T.T
对我的生活来讲,也许爱情占据了我大部分的时间。


﹌﹌﹌﹌﹌﹌﹌﹌﹌﹌﹌﹌﹌﹌﹌﹌﹌﹌﹌﹌﹌﹌﹌

A Lin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


而最痛的距離 是你不在身邊 卻在我的心裡。



﹌﹌﹌﹌﹌﹌﹌﹌﹌﹌﹌﹌﹌﹌﹌﹌﹌﹌﹌﹌﹌﹌﹌


付梦妮 《快乐不再快乐》


“笑容不是甜的 爱上你是苦的。”

《童话二分之一》的插曲。
结局我不喜欢。
可是故事剧情还是很好的,很值得看的一部戏。
爱情是可以让来让去的吗?


﹌﹌﹌﹌﹌﹌﹌﹌﹌﹌﹌﹌﹌﹌﹌﹌﹌﹌﹌﹌﹌﹌﹌

李佳薇 《大火》


“投入的留下了每一刻 不怕的人 最富有”

敢爱敢恨的人生活真的很精彩。
失去的多,收获的也不少。
很羡慕那些女孩子的勇气。
我只怕失去,所以还是安分守己好。


﹌﹌﹌﹌﹌﹌﹌﹌﹌﹌﹌﹌﹌﹌﹌﹌﹌﹌﹌﹌﹌﹌﹌


明天要考试了,咳。。。
今天还要跳oppa,很累啊~~~~~=(
一个人的宿舍,我真的会疯掉。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读书,一个人睡觉。
很疲惫啊~~~!

宝宝,我很想你。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