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12

21/11/2012

如果一个人没有七情六欲,那该有多好?
如果决定了一样定西,不会有后悔的冲动,那该有多好?

*****

该怪的是我的性格,每一次决定了一样东西,总有后悔的另一面。
到底有多久没有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
总是顾虑太多,太多烦恼。

多久没给自己好好画个妆,
多久没有给自己好好装扮。

十九岁看了像就感觉自己老了。

很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很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

你说过爱情不是你的人生,
你的人生充满不一样的东西与奇遇。

而我和你相反。

爱情就是我的人生。
我的世界就是你。


如果我不把爱看得那么重就好。


在一起那么久了,越久越发现我似乎不那么重要了。
是我胡思乱想,还是真的是那样?

在一起那么久,总感觉越来越不上你的心。
我快忘记被你疼爱的感觉。
快忘记你爱我的感觉...

真的,快忘记我的心跳。
快忘记甜蜜的感觉。


是我不够现实吗?


...


我决定

从今天起做你心目中的人好了。


也许这才是最好的结果,互不干预才是最好的结果...

0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