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 2013

时间流逝 曾经的感动被埋葬...

曾经,
我的爱很自私,很贪婪。
我希望他能一直陪着我,最好是一半的时间给我。

他不会拒绝,不会找借口,
很自然的,
上完课,陪我,
吃完饭,陪我,
回到家,也陪我。

曾经,
他问我不觉得我的朋友很少吗?
自从我跟了他,我没有了朋友,
不是他不让我跟朋友,而是我把大多数的时间陪着他。
我以他为中心,处处想着他,担心着他吃饱了没?

我一直认为只要有他我就够了。
没有想到有一天他也会离开我。

他是我的最爱,
我可以为了他放弃我的朋友,
我可以为了他少陪家人,
我也可以为了他委屈自己。

再辛苦,再难,再委屈的事我都可以自己吞了。
我只想要他也向我对他那样。
他可以不以我为中心点,但是我要的并不是忽略。

现在,
我只觉得我可有可无,
像风一样,热的时候希望有风,
冷的时候,最好不要有风。

风没有感情,风只有感觉。
如果我可以做到无情无泪,
我相信我不会在执着于他。

“你若不离,我定不弃”
谁还记得这句话?
难道只有我吗?
只有我遗忘不了?
也只有我看得太重?


对这段感情过于认真,赔下了我全部的感情。
如果枯萎了,那就别再爱了。


我的不好我明白,不过请用心体验我的真。

0 Comment: